課程特色

   

 

特色(台灣產業在地思想

自創造共享價值思維擘劃創新經營模式再創台灣在地產業之寧靜革命

朝陽EMBA學程不僅成為最挺台灣在地企業之產學合作顧問交流平台,更期許本校EMBA學員在這充滿活力熱情的學習平台中,以創造共享價值為出發點,將創新經營模式之擘劃與實踐能力為學習標的,成就做為台灣在地產業管理思維與發展趨勢的順風耳與千里眼與台灣在地產業共存共榮。

 

    

特色(跨領域學習

培育跨領域視野,結交不同領域專長夥伴

本校EMBA有高階產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財務金融所碩士在職專班、企業管理所碩士在職專班、保險金融管理所碩士在職管理專班、休閒事業管理所碩士在職專班,無論您在什麼領域,都可以學習其他系所的專業知識,我們希望在朝陽EMBA培育具有跨領域的視野,同時結交不同領域的夥伴。

 

  

特色(跨國觀摩教學

跨國移地教學,拓展國際視野

為開拓管理學院研究生全球化管理專業視野並感受不同學習樂趣,特於寒暑假舉辦海外移地教學,期望透過跨國企業實際參訪,促進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應用,探討企業在全球化過程中的主要核心理念與做法,以提升學生全球化管理專業的視野。